小狐花

檀健次||他值得我去爱
唯愿你风雨吉,我余生处处皆是你

【男神×你】战死之后(剑三)

今天是纯阳份呦~ 
『设定』门派内销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

你和他一起外出做任务,却因为奸细通风报信而暴露了你们的行动,你和他陷入了困境。 
    他把最后的镇山河给了你,自己却微笑着倒下。他是气纯,而你是剑纯……这时,你才明白为什么师父劝你双修。   
   “对不起,九歌……若有来世……我,定陪你白头到老。”  
    不远处,一队纯阳弟子正在飞速赶来,其中就有他的徒弟。   
   “不……你在骗我,你在骗我!”你抱着他逐渐冰冷的身躯,哭的撕心裂肺,“你答应好不会让我一个人呆着世上……”  
   他的大弟子沉默的看着你们,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的让师妹扶起你,自己和其他弟子抬起师父的遗体,往纯阳去。 
    他被葬在了后山,掌门,于睿师叔,洛风大师兄等人都到了。 
   “师妹,节哀。”洛风拍拍你的肩膀,随他们下去了。只剩下你一人跪坐在他的墓前。 
   “你骗我……为什么你先走了” 
   “我们说过要同生死同进退” “你食言了”    
   “你说好的,完成这个任务,你就来娶我……”     
   “……” 
    你沉默了,飘零的雪花落在你的头上,他的墓上…… 
    第二天,掌门召集所有弟子时,你的小师妹发现你没有来,便向掌门报告。 
    掌门派洛风和你的小师妹去找你…… 终于,他们在后山找到了带着微笑倒在他墓旁的你,鲜血染红了那一方雪地。 
    “唉……”洛风摇摇头,看着你的小师妹扑倒你的遗体上,哭的稀里哗啦。
    不远处
    两个透明的灵魂看着这一幕,对视一眼,手牵手离开了……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小狐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